大连理工大学考研复试线来了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17 10:41 浏览量: 2970

大连理工大学2023年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

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学术学位

专业学位

专项计划

1.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是我校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各学部(学院)可根据学科特点、招生计划数量、生源情况制定本单位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各学部(学院)制定的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才能进入复试。

2.符合教育部特殊类加分政策的考生须于3月22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含身份证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liuyihang@dlut.edu.cn,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进行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3.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将在近期公布。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