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03-02 16:56 浏览量: 3710

2023年2月24-26日,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主题为“数智赋能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2年会暨第二十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在沈阳召开。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俞鸿涛和博士毕业生张源凯在本次年会上分别荣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2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和“2021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全国每年仅有10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该一级学会的优秀博士论文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胡祥培教授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张源凯在本次年会优秀博士论坛上作了题为《“多地多仓型”网上超市拆分订单合并打包优化方法》的报告。张源凯是胡祥培教授、孙丽君教授联合培养的博士生。

本次年会还进行了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胡祥培教授连任学会理事会副理事长,李文立教授、郭崇慧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叶鑫教授、孙丽君教授、崔淼教授当选为理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是1997年我国学位授权点调整之后设立的一级学科。2007年初,由该学科奠基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王众托、汪应洛、刘源张发起,近百所院校学者积极响应,建议以“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为基础,成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09年初得到民政部批准在业务上接受教育部指导,李京文院士担任理事长,学会秘书处设在北京工业大学。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