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三)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28 18:30 浏览量: 2492

优秀毕业生

又是一年毕业季。平凡而充实的大学生活,为同学们留下的是不一样的辉煌。希望你们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奔赴各自不同的人生,希望你们继续兴致盎然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在此我们将展示优秀毕业生的风采,并向所有的毕业生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2022届 优秀毕业生展演

2019级MBA(13班) 姜芳芳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在大连理工大学学习了三年。还记得新生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大家的激烈讨论及小组赛时的紧张情绪;第一次上课时,活跃的课堂氛围及课后认真的讨论犹如昨天的事;疫情防控期间,学习通的页面“学习是一种信仰”一直激励我认真听完每一节课,并做好笔记;企业诊断咨询小组里一次又一次地讨论、分工与协作等等,让我深深地感到这三年MBA的学习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分别之际,祝福所有老师、同学们前程似锦。

2020级MBA(1班) 褚宗昱

论文答辩通过的那一刻,我如释重负,虽然感情上还不能相信自己就这样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硕士生涯,但电脑中一版一版的论文修改稿和整整齐齐的课程作业给了我踏实的理由。

回想两年前毅然决然辞职后认真备考大工MBA的日子;回想两年来尽力平衡学业和家庭的日子,我特别想跟自己由衷地说一声“谢谢”,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还想对未来的自己认真地说一声“加油”,我要继续揣着一颗积极的心,走向上的路。

2020级MBA(1班) 聂佳

很荣幸能够在工作三年后重新回到校园,成为大工人是我一生的荣耀,成为大工人也是一种责任,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我会努力让此称呼更显价值。同时,大工开启了我人生新的一页,拓展了我的人生视野和专业深度,给我的生命注入了新的动力,也给了我人生不断向前的勇气和力量!

我深深感谢母校,并会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前行,成为母校新的骄傲!

2020级MEM(1班) 田原

人似秋鸿来有信,事如春梦了无痕。纵使留恋校园时光,两年光阴亦悄然而过。庆幸于在生命中最绚烂的年纪能够重返校园,感恩于能遇良师传道授业解惑,惊喜于恰逢一群热爱生活积极进取的同学相识相知。

虽不舍,然仍心存感激。愿我们游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020级MEM(1班) 刘心语

很庆幸自己2020年考入大连理工大学,就读工程管理专业,转眼两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这两年我不仅学到了工程管理的专业知识技能,也开阔了眼界,结交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他们带给我的帮助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他们不仅是我的朋友,更是我一生的财富。

感谢我的母校,是她拓展了我的视野,承载了我无数快乐的记忆;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给予我知识和能力,教会我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感谢我的同学,是他们带给我快乐和陪伴,教会我积极面对生活;感谢我的家人,是他们的支持才得以让我完成学业,圆梦大工。

玉兰花开,柳枝吐翠,日月更迭,时光荏苒,该说再见了,这两年的时间在一生中只是短短的一个时期,却是记忆中最深刻的部分。感谢大家。

2020级MEM(1班) 孙翔

很荣幸成为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这段时光使我结识了师友,开阔了眼界,也收获了满满的情谊,这将是我学习生涯中珍贵且美好的回忆。回望工作十年的时间里,能再为求学努力一把,奋斗一回,是值得骄傲的,感谢大工授予我的每一课,也感谢曾经那个沮丧过、迷失过但却依旧拼搏、坚持的自己,能执着于对这份DUTer梦想的追求!离别的不舍,坚定了自己面对未来的信心;遗憾的难免,成就了我们锐意进取的精神……两年,真的短暂,但意义非凡;毕业,虽非终点,但感恩万分!

同学们,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攀登!让我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