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15 09:56 浏览量: 1897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荣休教师座谈会

砥砺深耕三十载,奉献年华铸师魂,初心如磐志不渝,桃李葳蕤育群芳。7月12日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C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荣休教师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党委书记叶鑫,副院长孙玉涛,荣休教师代表李怀明、俞明南及相关行政部门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老师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他们黑发染霜、呕心沥血,用智慧与信念书写了精彩的教育人生,为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们对教师岗位的执着和坚守,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会一直鼓舞着青年教师不忘初心,潜心育人。他希望荣休教师日后能继续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要求学院及相关行政部门要始终关心关爱荣休教师,并衷心祝愿荣休教师身体康健!

叶老师代表学院党委感谢荣休教师对经管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与奉献,并致以诚挚的敬意。希望各位荣休教师“常回家看看”并多为学院发展提宝贵意见。

两位荣休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分别回顾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从课堂教学到论文指导,从人才培养到制度建设,院领导与荣休教师共忆往昔,展望未来,畅所欲言。即便退休,老教师们仍心系学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关心学院发展,不遗余力地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座谈会气氛温馨,话语真挚,感动满溢。有不舍,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