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 | 大工MBA产教融合走进华傲数据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6-28 19:54 浏览量: 4518

大工MBA产教融合走进华傲数据

6月19日,岭南盛夏,生机盎然,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创始主任、大连市数据科学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崇慧老师,带领MBA 2021级12班师生一行逾40人,走进深圳市华傲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大数据与商务分析》产教融合教学。

华傲数据代表带领大连理工MBA师生团队参观企业展厅,并介绍行业沿革及企业发展。师生一行通过企业深入浅出的介绍,趣味横生的交谈,对大数据行业整体格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华傲数据CTO陈立(大工95级校友)发表致辞并做了《数据赋能数字中国建设》主题分享。介绍华傲数据业务聚焦于“数字中国”战略规划上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从数据采集、数据融合治理、数据监管保护、数据挖掘分析和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多层次多维度与师生交流探讨大数据的现实应用,让师生真切体会到,大数据如何助力用户提升数据质量,释放数据价值。

郭崇慧教授也发表了关于大数据赋能“数字中国”的宏观情况与现实问题观点,进一步结合《大数据与商务分析》课程内容,介绍技术与运营的融合协同方法,并与同学、专家们,就大数据与行业发展、企业发展、个人发展等方面开展热烈并有价值的讨论。

活动最后,华傲数据CEO贾西贝博士(大工95级校友)对母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自己经营企业的理念是受到大工严谨务实校风的影响,希望大家都能够秉承大工精神,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

大工MBA产教融合课,此次走进华傲数据,将课堂知识与企业实践有效融合,让同学们深刻理解大数据在企业经营中如何落地、应用、运营。通过师生与企业专家交流互动,打破了常规教学思路,实现了1+1+1(学校、企业、学生)的复合培养体系,贯彻了大工MBA先进而务实的教学理念。

未来,大连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将继续与更多优秀企业合作,为学生开展更丰富的产教融合课程,继续为培养中国卓越而务实的管理人才发挥重要力量。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