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大工人】北交所与专精特新创业机遇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4 11:34 浏览量: 2079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SUBSCRIBEto US

【讲座主题】北交所与专精特新创业机遇

【嘉宾】冯国馨信创资本创始合伙人,北京联合永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嘉宾简介】

冯国馨,大连理工大学92级机电一体化本科天津大学精仪学院96级硕博、长江商学院EMBA信创资本创始合伙人,北京联合永道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导师,北京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硕士项目导师,天津市科委特聘创业导师,天津大学创业导师;在京高校校友会联盟发起人之一,北京市统战社团科创专委会主任,《经济》杂志社科创论坛执行主任。

【内容要点】

1.北交所的设立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将给市场及投资者带来的机遇

2.专精特新企业的解读及相关政策分析

3.北交所将为“专精特新”带来的创新创业机遇解读

时间:2021年11月28日(周日)19:00——20:30

形式:腾讯会议(530 368 053)

【智慧百科】

智慧百科是由大连理工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邀请MBA/EMBA校友、学员和各行业专家担任主讲嘉宾的一个内部分享平台。 展示不同领域的精彩,感悟人生各个层面的乐趣,在这里,人人皆可为我师,处处皆可为课堂。在山水间,在清风里,生活犹如一幅画卷,缓缓展开它的精彩。 以共享和交流作为主要特色,智慧百科多维度地引领学员以不同的视角去获取更丰富的人生经验,粹炼生活品质,以此实现MBA学员的知识交汇融合,共享成长。

往期 ·推荐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