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深度学习应用研究入门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3 20:22 浏览量: 2051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博士生论坛第三期

报告题目:深度学习应用研究入门

报告人:刘沐灿 大连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一年级

导师:郭崇慧 教授

报告内容摘要

在大数据时代下,基于深度学习的机器学习方法被广泛地应用于金融、医疗、教育等领域。本次报告基于本人已有研究《A Dynamic Ensemble Learning Algorithm based on K-means for ICU mortalityprediction, Applied Soft Computing Journal.》,对深度学习在医疗领域研究的应用进行介绍。并为想要入门深度学习的同学推荐一些资源及学习方法。

报告人简介

刘沐灿,大连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一年级。在硕士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科技竞赛,获得华为杯数学建模三等奖、东三省数学建模一等奖以及“互联网+”省金奖等。硕士期间发表一篇英文论文:A Dynamic Ensemble Learning Algorithm based on K-meansfor ICU mortality prediction, Applied Soft Computing Journal.

时间:2021年9月25日 15:00-17:00

腾讯会议:249935657

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介绍

为推动我校多学科交叉的学科前沿创新、提升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的能力、促进跨学科复合型人才培养、培育新的学科生长点,由王众托院士发起,于2019年1月2日成立大连理工大学大数据与智能决策研究中心,由经济管理学院负责管理,开展大数据与智能决策交叉学科重大项目研究。

往期回顾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