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梅香瑞雪迎春归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1-30 12:52 浏览量: 2444
更多精彩,请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梅香瑞雪迎春归

庚子岁末,严寒中,滨城又一次经历抗疫考验。2021年1月16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MBA联合会执委会第二次联合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

2020年是大工经管学院建院40周年,也是经管MBA师生上下共同经历的不平凡的一年。散,是满天星,聚,是一团火。在2020-2021第一学年,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各部门以 “传承 务实 创新” 为工作方针,开拓创新,在学院及MBA学生事务办公室的领导及老师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会的各位成员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与学业之余,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首先由联合会主席王晓宇同学发言。王晓宇主席对一年来学校和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于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同时预祝2021年MBA联合会工作越来越好!

随后,MBA联合会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以传承为核心,以务实为抓手,以创新为动力,以宣传为纽带。每一场活动,每一次比赛,每一条推文,每一条微信群内的互动,每一位来自同学们的反馈与建议,都凝聚着MBA师生上下对大工经管的热爱,以及对MBA联合会的承诺。

MBA联合会各部门工作总结:

组织部:

-联合会“寻根”活动-遍寻17届联合会主席

-MBA学生联合会名录编制

-联合会换届、纳新

宣传部:

-MBA联合会活动报道 -22篇

-活动海报设计 -6张

-活动摄影、录像 -29.6小时

-“金秋掠影”摄影大赛

秘书部:

-会议召集、安排

-校友公益募捐

-成立“伯乐会”

内联部

-建立2020级同学录

-制定2020级新生班委会工作指引

-新生入校协助

外联部:

-社会资源储备

体育部:

-组织大工经管2020级新生篮球比赛

-庆经管40周年-大连云跑等10项活动

-全国在连校友会团体接力赛-获团体第二名

-大工“校友杯”乒乓球比赛-获团体第一名

文化部:

-新生采访

-组织校友鹊桥会交友活动

-组织大工经管学院旺年会大型活动

经管学院MBA学生事务办公室的刘昕老师作为代表发言,肯定了联合会上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且对于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MBA学生事务办公室的马瑛瑗、卞永康老师也参加了会议。

本次联合会会议,经管学院MBA联合会深圳、保山、苏州、沈阳分会的代表也各自分享了各分会的学生活动情况,逐步扩展的线上活动形式,也为几个分会协同活动成为可能。同时,大家也表示出同学们有很多跨区交流、分享的意愿,为进一步跨区活动扩展出更多方案。

功绩精妍世少伦,图时应倍用心神。我们相信,在全体联合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第十八届MBA联合会将继续秉承方针,按照联合会的工作要求,在新学期里继续注力,进一步丰富MBA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沟通,促进合作,不断提升大工MBA 的品牌影响力。

梅香瑞雪迎春归,励精图治在经管。

待到寒冬腊月尽,又是一年春好时。

文/MBA联合会宋雨桐、马舜禹、白雪

往期推荐

1

2

3

END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