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MBA伯乐召集令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20 11:37 浏览量: 13743

致:需要千里马的伯乐们

大连理工大学第18届联合会秉承“传承”“创新” “务实”的指导思想,以传承为基础,以创新为手段,以务实为追求,紧密围绕学院和同学们的需求,尤其在后疫情时期的新常态下,我们努力为大工MBA同学们开发和开拓更多的工作机会和资源,搭建企业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助力大工MBA同学们通过大工MBA伯乐会实现更好的职业发展。

伯乐群体:大工MBA负责在企业招聘的学生和校友们

受众群体:大工MBA找工作或者打算换工作的同学和校友们

协会宗旨:帮助同学解决求职问题,实现职业发展

协会宣言:千里马常有,伯乐亦常有

协会行动:针对MBA同学职业构成,邀请相关行业的企业招聘负责人和猎头组成大工MBA伯乐微信群,将企业的招聘需求第一时间精准推送,搭建企业和同学之间的求职桥梁。实现企业与高校人才无缝对接。

创办人:MBA联合会主席 王晓宇

MBA联合会副主席 白 雪

MBA联合会秘书部部长 孙亚慧

01内部伯乐征集:

我们现在正式发出邀请:负责自己企业招聘的MBA同学或校友们请您联系我们,加入伯乐群,我们将与您建立联系,收集更多企业招聘信息,建立企业招聘方和求职同学的桥梁,一周两次面向大工MBA学员发布招聘信息;同时,伯乐会将定期组织线上或线下的论坛和活动,交流行业发展,扩大MBA同学资源平台。

若您是伯乐,需要寻找千里马,请您扫描下方二维码,通过添加微信的方式,联系秘书部的成员,我们诚挚的期待您加入大连理工大学MBA伯乐会!

02外部伯乐征集:

我们在内部征集伯乐的同时,MBA联合会主席和秘书部将对接大连市场各大猎头和企业负责人的外部资源,伯乐会将会发出邀请函,并与其进行详细沟通,进一步拓展伯乐资源,为大工MBA学生和校友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招聘需求。

伯乐会,汇伯乐! 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