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0年11月MBA/MEM学位论文开题考核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1 17:04 浏览量: 3596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相关工作安排,按照《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开题和中期考核管理规定》要求,本次专业学位硕士论文开题考核工作拟采用网络方式,技术手段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 考核范围

2019级及以前年级开题考核未参加或未通过者。

二、考核内容

学生撰写并提交开题考核报告(模板见附件),开题考核报告正文字数不少于5000字;参考文献数量不少于20篇(其中外文文献不少于40%);正文及参考文献等撰写要求参见《大连理工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格式规范》。具体内容如下:

1. 论文选题背景、目的意义;

2. 论文研究对象概况及研究对象主要存在的问题;

3. 论文拟应用的管理理论方法介绍(国内外研究现状与发展动态);

4. 论文拟采取的论文撰写类型;

5. 论文主要研究内容与论文总体架构;

6. 论文研究计划与进度安排(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及对策等)。

三、考核流程

1. 按时进入腾讯会议,打开摄像头,调整好音箱及麦克等设备;

2. 会议成员名称改为“学号+姓名”,例:41911***姓名;

3. 学生按分组排序依次进行考核;

4. 学生开启“共享屏幕”方式自述开题考核报告PPT,时间不少于 10 分钟;

5. 专家自主提问,时间不少于 10 分钟;

6. 专家组给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7. 学生修改考核报告;

8. 专家组再审学生考核报告后给出考核成绩(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四、考核进度

请点击阅读原文,登录MBA中心网站查看具体详情及下载附件。

往期推荐

1

2

3

END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