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第八届)MBA企业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即将开赛!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9-04 15:28 浏览量: 6850

快为你支持的团队投上一票

2020年MBA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于8月29日结束了内部选拔赛,共有20支队伍晋级到总决赛初赛,他们将角逐10张总决赛复赛的入场券。

本届大赛设有网络人气奖,每一位参赛队员和观众都可以为喜欢的团队投上一票,肯定他们的努力、分享他们的收获。最终结果将在大赛颁奖环节公布,获得网络人气奖的团队不仅有人气,还有奖金哦~

投票截止时间2020年9月11日15:00

不重姓小队

指导教师:曲洪敏

践行者队

指导教师:宋明秋

七开得胜队

指导教师:曲刚

我们七组人员配置饱满,编制十一人,男女比例均衡,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在本次案例大赛中,大家在团结一致且和谐的氛围中找到了学习的意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愿我们乘风破浪,给自己的人生轨迹上留下美好和难忘的风景! 也希望您为我们投上宝贵的一票。

九春三秋队

指导教师:冯长利

苏宁毅GO队

指导教师:刘志勇

Jerry 战队

指导教师:李先能

开心学习,快乐生活!

江南队

指导教师:雷善玉

蚂蚁队

指导教师:姚宏

精诚合作,共筑未来!我们是团结和勇敢的团队,为了同一个目标,我们凝心聚力,汇集团队的智慧,砥砺前行。

Doraemon队

指导教师:南晓莉

我们是来自未来的哆啦A梦队,动动你的手指,默念你的梦想,

哆啦A梦的四维口袋里肯定有你想要的答案,想来一次思想碰撞,

脑洞大开的未来之旅吗,那就不要犹豫选我们吧!

致青春&正青春

指导教师:刘艳萍

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

以梦为马并肩行,青春韶华在大工。

五颜六色队

指导教师:俞明南

这是一支充满着传奇的混编精锐小队,他们来自地产、商贸、金融、能源、航空、咨询等行业,本着谦卑品格和务实的作风,以赛会友,戮力同心,期待走得更远,学得更深!

元气满满队

指导教师:李新然

闪亮亮37小组

指导教师:于惊涛

大家好,我们是闪亮亮37小组。全组11人,来自不同行业的不同岗位,有着同样的豪迈激情。面对本次案例分析大赛我们携手共进,力争成绩最大化,为给我们的Duter身份开启华丽新篇章。

一往无前队

指导教师:梁艳

学校,是我们梦想的基石

老师,是我们成长的助力

拼搏,是我们前进的号角

求索,是我们无止的脚步

我们是一往无前队

水碧林轩处,两海*牵

相聚在理工,征程新起点

驰骏马,绽芳华,比赛攻关敢登攀

选择我,照亮你,一往无前共参天

破壳而出队

指导教师:马艳艳

我们来自4个城市,跨越近2000公里,聚集到一起,只为同一个目标。我们是一支专业的团队,我们的成员拥有汽车、大数据、家装、银行、互联网等主流行业的多年从业经验。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我们是一支专注的团队,我们坚信深度挖掘数据、洞悉行业、透析用户价值,在案例中发现、分析、解决实际问题,更好的应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推动商业创新与企业升级。

勇攀高峰队

指导教师:丁永健

那些一起吃过的饭、熬过的夜、写过的PPT、留过的豪言壮语,多年后都将化作深山的清泉、陈酿的烈酒,凛冽清香、百转而千回。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56组十一名攀登者们,必定续写前史、勇攀高峰!为整个学习生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乘风破浪队

指导教师:丁永健

我们欣赏轮船乘风破浪的风采,我们敬佩企业乘风破浪的坚韧,我们58组愿从此扬帆起航,乘长风破万里浪!

说什么都队

指导教师:金玉芳

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心中保有温度和好奇,给自己多一种可能,你才能感受到生命的蓬勃和意义,你的世界也会更加宽阔有趣。这个夏天,因为相聚而变得与众不同。一起拼搏,便能化腐朽为神奇。

我们就是

说什么都队~!

夜航星队

指导教师:郭艳红

“夜航星”出自于科幻小说《三体》周边,描绘了一种“宇宙社会关系” ,似乎也揭示着市场竞争中的商业规律:生存是企业的第一要务,需要不断把握市场机遇去占有资源。有限的市场让每一次竞争都至关重要,企业需要时刻警惕来自风云突变的技术爆炸,来自跨领域对手的降维打击。“夜航星”便是在竞争中利剑开刃寒光锋芒的存在,象征了46组对本次大赛的希冀。

吾时驾到队

指导教师:董维刚

低调低调,吾时驾到!

不要掌声,只要尖叫!

2020年MBA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总决赛初赛将于

9月5日8:00线上举行

让我们预祝各参赛队再创佳绩!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