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通知】2020级MBA新生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7-22 13:57 浏览量: 4176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被誉为“中国管理案例教学法的先锋”。学院通过案例教学帮助学生提升学习和实践能力,案例教学已经覆盖MBA教学的全过程,并成为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2013年开始,大连理工大学创新性地面向MBA新生启动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程暨大赛。该课程已被纳入MBA学生培养方案实践环节的必修课,这在全国尚属首创。学生团队以比赛的方式参与企业案例分析实践课,表现突出的团队将集体获得相应的荣誉和奖学金。

【课程时间】2020年8月8日—9月12日

【课程形式】线上教学

本次线上教学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请提前完成腾讯会议下载、注册,并熟悉软件操作。(附件2为腾讯会议平台相关操作说明)

【报名须知】

1.2020级MBA学生原则上必须全员参加本次案例分析实践课,无需报名;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必须书面请假(附件1)。

2.2020级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自愿参与,参与的学生请单独报名(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3.往届未获得该课程学分的MBA学生如需补修,请单独报名(点击阅读原文报名)。

4.报名信息及请假单请于7月26日17:00前填写并提交。

【教材发放】

发放时间:大连地区8月3-4日 15:00-18:00

发放地点:

大连地区:大连理工大学新北门门口;

大连以外地区领取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MBA/EMBA教育中心

网址:mba.dlut.edu.cn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区218室

联系人:

刘老师dutliuxin@dlut.edu.cn 0411-84706576

马老师mayingyuan@dlut.edu.cn 0411-84708948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EMBA教育中心

2020年7月22日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个人报名链接

附件1【2020级MBA新生案例分析实践课程学生请假单】

附件2【腾讯会议使用说明】

附件请登录大连理工MBA网站下载!

往期推荐

1

2

END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