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6月答辩须知及分组(MBA/MEM/MPM)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6-01 09:55 浏览量: 6303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6月答辩须知及分组(MBA/MEM/MPM)

答辩是培养方案的重要环节,每位学生必须通过答辩后才能申请学位。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本次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答辩拟采用网络方式,技术手段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请仔细阅读下述答辩注意事项及工作安排,提前做好准备。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0年6月6-7日

二、学生范围

已申请参加2020年6月答辩,且通过学校论文检测、预审、外审环节的学生。

三、答辩流程

1. 本组开始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打开摄像头,调整好音箱及麦克等设备。调整角度,保证本人正面全脸在摄像范围内;

2. 学生入会后,成员名称改为“学号-姓名”,例:41811666-李明;

3. 学生按分组排序依次进行考核;

4. 学生开启“共享屏幕”方式自述PPT,时间不少于 20 分钟,其中自述最后5分钟逐条说明针对预审、外审意见做的修改;

5. 评委自主提问,时间不少于 10 分钟,学生回答评委问题,并做好答辩记录;

6. 本组考核结束后答辩组评委进行投票,给出答辩决议结果;

7. 答辩组公布本组答辩决议结果(通过或不通过)。

四、答辩准备及日程安排

五、注意事项

1. 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网络视频平台软件电脑端;注册账号并熟悉软件操作;

2. 为保证流畅度,建议使用有线网络;如设备或网络信号达不到要求,需重新调整,答辩顺序相应调整到本组最后一个进行;

3. 被抽中外审的同学目前请先按正常参加答辩准备,届时将根据具体外审结论确定最终是否可以参加答辩。

4. 答辩汇报PPT无固定模板,具体内容及形式与导师商议,要求最后几页内容必须针对“预审”的意见相对应的修改情况进行汇报。如有外审,最后几页内容也须针对“外审”意见对应的修改情况进行汇报。

5. 特殊时期未经允许不得擅自入校,如有问题电话咨询MBA中心84706577。

六、本通知附件压缩包有以下文件,请及时下载

1. 2020年6月MBA、MEM、MPM专业学位硕士论文答辩分组汇总表(网)

2. 答辩指导手册202005

3. 答辩准备材料(使用方法及要求详见答辩指导手册)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