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大连理工大学 MBA/MEM 研招网报流程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2 09:25 浏览量: 7038

MBA中国网讯】

2020 年大连理工大学 MBA/MEM研招网报流程

研招网报名时间:10 月 10 日—31 日,每天 9 点—22 点。研招网报系统报考步骤分为“填写考生信息”和“填写报考信息”两部分。

第一步、登录网报系统

1. 打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首页后,用已注册的学信网账号登录网报系统。

2. 点击网上报名。

3. 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后点击确定。

第二步、填写考生信息

1. 确认实名信息,个人身份证号码不可修改,如有错误须用正确的身份证号码重新注册。

2. 顺次填写学籍学历→基本信息→户籍档案→家庭主要成员→学习与工作经历→奖惩情况→联系方式。

注:一般情况下,学历信息是可以快速校验通过的,如遇网络拥堵等特殊情况,将出现“进行中”的状态,考生可点击下一步继续填写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响后续报名。未能通过学历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尽快办理纸质学历认证报告。

3. 七项考生信息填写完毕后,进入确认考生信息页面,核实信息,需要修改点击上一步,无误点击确认。

第三步、填写报考信息

1. 认真阅读网上报名公告后点击阅读完毕。

2. 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等待 10S 点击同意。

3. 报考信息按照图片所示填写

!!报考类别全日制选择 11(非定向就业)、非全日制选择 12(定向就业)!!

4. 备用信息不用填写,点击下一步。

5. 报考专业:125100 工商管理,01 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02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03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125601 工程管理,01 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

6. 选择报考点时仔细阅读图片中黄色部分提示内容,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认真阅读所选择报考点的网报公告。

7. 确认报名信息无误后,勾选页面下方“本人承诺信息完整属实,符合相关规定”,点击确认报名。

8. 所有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生成报名号后本次报名完成,并下载报名信息表。报名号是现场确认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牢记。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报考点报考的考生,需要网上支付报考费;其他地区考生按照报考点要求进行交费。

9. 生成报名号后,点击返回首页即可看到自己的报名信息。

附:研招网报流程图

温馨提示:

1. 实名注册,请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注册用户直接与报名号对应,是查询报名号的唯一方法,在后期的信息查询、准考证下载和调剂系统中继续使用。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无需重复注册;

2. 请不要开启有网页拦截功能的软件;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如确实需要修改,进入本人报名信息页面点击取消报名,取消已有的报名再添加新的报考信息,已取消的报名信息不可用于现场确认;

3. 牢记网报系统生成的报名号,报名号是考生在报考点现场确认和照相的重要信息,如遗失,可凭考生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网报系统查询;请多次多地备份报名信息表,以方便现场确认;

4. 请在网报结束前登录确认所填信息,建议将所有信息保存;在需网上支付的报考点报考的考生请检查网上支付是否成功(银行卡扣费即为成功支付);

5. 现场确认时间在 2019 年 11 月 10 日之前,具体安排请查看各省级招办发布的网报公告http://yz.chsi.com.cn/sswbgg/;

6. 报考类别全日制选择 11(非定向就业)、非全日制选择 12(定向就业);

7. 考生应当在 2019 年 12 月 14 日至 12 月 23 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 A4 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