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区主办 | 祝贺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届国演赛上海赛区主办权!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3-03-15 14:22 浏览量: 2706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是由每一个(E)MBA人为梦想发声的平台MBAtalks发起,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一项演讲社交式文化赛事,也是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大赛主题《讲述你的故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比赛秉承“与智者同行”核心理念,倡导(E)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被广大演友誉为“中国经济青年力量顶级交流盛会”;同时链接了大量优秀企业家、各行业领域杰出人士,创造出较大的经济与社会效益。国演赛肩负着“讲好中国(E)MBA人故事、传播中国(E)MBA人声音”重要使命,影响力覆盖中国近200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6日第三届国演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大赛历时213天,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各大院校的1000余名优秀(E)MBA人参与了本届比赛。通过院校选拔、赛区决赛层层选拔,最终决出66位竞演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他们带着自己精彩的人生故事,站在中国商学院最高演讲舞台上,传递国演精神“你我勇往直前,在平凡中非凡”,呈现了一场中国商学院顶级规模的演讲饕餮盛宴,促进了全国(E)MBA人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