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公示 |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星级主题团日评比活动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19 19:00 浏览量: 3414

2022年12月16日19:00,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于腾讯会议室举行星级主题团日评比活动。22级本科各团支部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参加答辩。

各支部根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在这一个学期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年风采。共16个团支部进行答辩展示。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邢俣霞,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子萌、徐佳滢,21级优秀团支书吕蕙宁作为评委参加此次评选。

经济2201

经济2201以“经世济人心向党 以终为始奋自强”为题展开一系列团日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开展的精彩活动使经济2201班同学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凝聚力不断增强,爱国热情逐渐高涨,使命感、责任感与时代感慢慢汇聚,汇聚成一轮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

预科2201

预科2201以“携手学习二十大 民族团结共奋进”为题,开展参观会址纪念馆,观看二十大直播,漫步武夷路等精彩活动,校内校外相结合,使得班级内各民族同学团结一心,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团结奋进共进步。

经济2203

经济2203以“献礼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系列团日活动。利用微信、易班等渠道鼓励同学积极思考,总结内心感悟;于国庆之际走访红色场馆、进行红色观影,用实践著华章。激励经济2203同学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时代使命、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管科2203

管科2203开展集体观看二十大直播、线上学习分享会、参观爱国教育基地、云游红色场馆,枫叶写理想等系列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深刻思考自身应当肩负什么样的责任,奔赴更高的理想,继续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经管2201

经管2201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集同学们国庆出游照片让彼此有更进一步了解;观看《我们这十年》剧集,鼓励同学们向认真且热忱的有志青年学习,并透过影视剧的窗口看中国的发展水平。各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与进取心。

经管2202

经管2202采用线上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二十大报告,贯彻二十大精神;开展“缅怀功绩,继承遗志,团结奋斗”线上活动加强同学们对老一辈领导人的认识,激励同学们学习老一辈领导人尽职尽责,艰苦努力,爱国爱民的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定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美好品格。

经过各位团支书的精彩答辩,评比最终根据评委和团支书打分,评选出了一个院级“五星团支部”,两个院级“四星团支部”,三个院级“三星团支部”,结果如下:

五星团支部

经济2201

四星团支部

预科2201、经济2203

三星团支部

管科2203、经管2201、经管2202

(院内五星、四星团支部继续参与

校级星级团日评比)

此次答辩,既是对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各支部团日活动的总结与感悟,也旨在让同学们理解何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激励团员们胸怀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启充满梦想的远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