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生风采 | 讲东华强音东华大学MBA中心参加第三届国演赛侧记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29 18:30 浏览量: 2320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届比赛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为了让新生在入校之前就能感受到东华大学的氛围,本次比赛特地在2022级的新生中寻找优秀的同学参加比赛。

经过校赛的选拔,两位同样来自2022级EMBA的同学徐瑜吉和郁李娜代表东华大学参加了本次的比赛。虽未能最后挺进全国总决赛,但是无论在台风、选题、以及现场发挥上都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在比赛中,徐瑜吉同学从文化差异和性别差异两个视角出发,结合自己的感受阐述了自己对于女性深造和拒绝躺平等方便做了积极地正能量的表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