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2022年度“奉信·奉贤·奉献”大学生暑期个人实践项目开始啦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0 19:00 浏览量: 2509

2022年度“奉信•奉贤•奉献”大学生暑期个人实践项目

用一个月的时间,收获别样的体验,在学思践悟中,强信念、长才干,在多样活动中,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奉贤遇见未见的美好。

项目情况

一、招募对象

有志于回奉、来奉干事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政治素质较高,综合能力较强,具有奉献精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优先录取,数字经济、规划建设、工程技术、金融经济等专业学生优先录取。

二、项目周期

2022年7月11日-8月19日,也可根据用人单位及学生实际情况,适当调整实践起止时间,一般不少于1个月。

三、岗位情况

岗位来源:奉贤区各委办局、街镇、国有企业以及重点民营、外资企业。

岗位匹配:按照岗位需求与学生专业(或学生选择的岗位类别)进行双向匹配。

相关说明

四、疫情防控要求

实践锻炼开始前14天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本人或家属无从境外返沪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五、出勤要求

实践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需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六、保障说明

为实践学生发放一定数量补贴,统一购买意外保险,发放统一的项目服装、防疫物资、学生手册等物资材料,为大学生在奉实践锻炼期间提供基础保障。

七、实践鉴定

实践结束后,统一出具实践锻炼鉴定表。

报名方式

八、填写报名表

填写《2022年暑期实践大学生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2)及《2022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