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你我同行——2021级智慧MBA班级活动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9 15:59 浏览量: 2928

2021级智慧MBA首次线上班会

为了促进师生交流,增进新同学对彼此的了解,在班主任李晓楠老师的安排下,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级智慧MBA首次线上班会。

班会上,李晓楠老师首先作了自我介绍,接着,同学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履历、兴趣爱好、现有资源及MBA学习目标等。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但是都希望通过MBA课程的学习,使自己真正收获知识,提升自己的职场竞争力,汲取宝贵的人生经验和精神财富。

随后,李晓楠老师针对课程设置、论文环节及班委工作等进行了具体指导,希望大家通过理论学习的框架构建,助力职业发展;鼓励大家打破思维固化的模式,扩圈认识更多的朋友,让我们班拥有更多的阅历分享,能够更好地汲取各行业的资讯,相互促进共同成长,从而更快更好的完成学业、答辩、直至顺利毕业。

会议的最后,班主任李晓楠老师对班级同学未来两年半的研究生生活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利用这两年半的学习时间,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期待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2021级智慧MBA 班委成员左一:肖雪(学习委员)、李耀成(组织委员)、顾青悦(文体委员)、乐明(班长)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