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2 19:00 浏览量: 299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育知行合一的实践理念,管理学院团委再次起航,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前期我们邀请到华东政法大学校团委实践中心主任黄珊同学为我们带来线上宣讲,作为2021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她从自身获奖经历出发,围绕团队组建、主题确定、实地调研、结项答辩四个方面分享实践经验,为各实践团队答疑解惑。

本次共有21支团队进行申报,其中研究生团队9支,本科生团队12支。为更好地落实我校实践育人工作,2021年12月20日17:00,管理学院团委于1教102举行2022年管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参与答辩指导的评审嘉宾有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邢俣霞、团委副书记柳斌、学生会执行主席李炎隆,以及优秀实践团队代表程梓洪、石欣怡、祝化雨。

各实践团队重点围绕项目内容、可行性、创新性、项目结果等进行详细阐述,项目涵盖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建团百年、城乡协同发展、全民体育活动等多个方面,紧扣时代脉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各团队结合专业特长对实践项目进行规划,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扩大实践活动的影响力。

答辩过程中,各位评审老师结合立项申报书和PPT汇报展示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意见,帮助实践团队完善实践流程,丰富实践内容,提高项目的专业性和现实意义。

综合申报书填写以及评审老师打分意见现将2022年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如下:

本次公示自即日起至12月22日16:00

如有任何问题请来电、来函

联系人:邢俣霞老师、柳斌、韩钰昕

联系邮箱:sqshsj2017@126.com

联系地址: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中主165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