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21年管理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及个人学分认定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09 19:00 浏览量: 2697

明日天气:小雨 22~30℃

一、暑期社会实践

经管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各团队及个人自主提交材料和学院团委审核,各团队全体成员确认,现给予以下团队及个人实践的本科生、研究生如下学分认定:

二、寒假社会实践

2021年寒假期间,校团委与招生办公室联合组织了“归巢——将东华的故事寄回母校”为主题的寒假招生宣讲活动。寒假社会实践学分认定公示名单请见附件1-关于管理学院参与2021年寒假实践同学的学分认证。

公示期为即日起至10月11日下午17:00,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访、来电、来函,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邢俣霞老师、柳斌、韩钰昕

联系邮箱:sqshsj2017@126.com

附件-关于管理学院参与2021年寒假实践同学的学分认证

点击阅读原文

提取码:shsj

当班管家:数学分析

秋雨川川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