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 | 寻找百强暑期实践团,来给领雁先锋们打call!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23 19:00 浏览量: 1892

明日天气:多云 22~33℃

“2021年第七届寻找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活动”展示投票阶段已开始。

活动寻找最优秀暑期实践团队,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的优秀成果,展现大学生暑期实践的青春活力,激发大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管理学院《开天辟地》——打造”领雁先锋“行浸式红色互动情景剧实践团成功进入活动展示投票阶段,快来按照下面的流程为他们投票打call吧!

操作流程: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青年报”微信公众号,账号向后台回复“612699”进行投票

每个账号在每个微信公众号对同一编号限投票一次

(请扫码关注以上公众号并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参与投票)

承红色基因,宣红色文化,讲红色故事快为领雁先锋们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当班管家:夜河河河

一把黑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