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 管理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拟推荐校级表彰名单公示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09-22 19:00 浏览量: 2334

明日天气:多云 22~30℃

01 最佳项目奖(3个,通过校级答辩评选产生)

[锤炼城市“绣花针”] “救命神器”——上海市高校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调研和普及 (姜丽)

[悟透百年“教科书”] 建党百年女性人才的贡献与担当——重庆渣滓洞江姐意志追寻 (胡雯奕)

[悟透百年“教科书”] 《开天辟地》——打造“领雁先锋”行浸式红色互动情景剧 (祝化雨)

02 优秀项目奖(6个)

[锤炼城市“绣花针”] 东华二代足球行,茵训献礼华诞庆——第六届DHU青少年足球公益训练营 (邹曾婷)

[悟透百年“教科书”] “溯城市飞架芳华,扬时代红色风帆——从中国桥品味红色历史与城乡发展”东华大学赴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等市实践团 (李炎隆)

[绘就乡村“新画卷”] 筑沪川“东华”发展双接轨,引乡村振兴党建源动力 (柳斌)

[绘就乡村“新画卷”] “承非遗以鹤立,融新潮以腾飞”——探索龙凤旗袍与新时代接轨的发展 (武珈薇)

[绘就乡村“新画卷”] 蓝白相合 岁月尽染—探寻南通与乌镇蓝印花布的发展现状与在互联网环境下的传承与创新 (庄峻)

[锤炼城市“绣花针”] 探访崇明花开,感受生态之美 (李珂)

03 优秀个人奖(22人)

姜丽、胡雯奕、祝化雨、邹曾婷、李炎隆、柳斌、武珈薇、庄峻、李珂、王昱皓、权泉、徐佳滢、卞悠然、宋尔聃、俞佳琳、马煜、高静、韩钰昕、兰星宇、王淇、于子维、李凯璐。

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在9月23日中午12点前反映,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邢俣霞老师

联系邮箱:sqshsj2017@126.com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

二〇二一年九月

当班管家:不吃蓝莓

胖小夜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