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请就位·壹|快来拎包入住梦想宿舍吧!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07-29 19:00 浏览量: 2985

明日天气:多云 26~34℃

住宿,是大学中一个极其重要的部分,小21们肯定也对即将陪伴你们四年的环境有着许许多多的疑问:宿舍是什么样子的?有空调吗?有热水吗?……现在,小管家将从女生宿舍男生宿舍住宿生活小tips三个方面来解答,来和我们一起看看你们未来四年的宿舍吧!

宿

管院的女生宿舍主要在八宿、十宿和十一宿。

八宿

八宿分为南北两楼,共五层,地理位置较为优越,出宿舍后,对面就是二食堂,干饭生活可谓是非常的方便!

八宿均为四人间,上床下桌,空间较为宽敞,每个人都配备有一个大衣柜用于收纳四季的衣物,还有许多小柜子用于收纳零碎的东西。

只要有心,就可以打造一个有情调的小天地。

淋浴间位于一楼尽头处,有大约40个淋浴室,开放的时间是13:30至22:30(记得带上校园卡哦)。此外,每层楼设有2至3个卫生间,方便大家使用。

十宿/十一宿

十宿和十一宿在八宿的后方,两栋楼构造相同,由同一个大门进入

十宿和十一宿分为五个单元,四人间,上下铺,床下还有鞋架。另一侧是桌子、衣柜和书柜,空间稍小,但家具较新,住宿环境也很舒适。寝室外还有额外的大柜子,可以存放换季的衣物。

装饰一下,就是一个温馨的小家。

另外:十宿和十一宿每层楼都有卫生间和淋浴室。省去了上下楼的时间,大大方便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宿

小21们的男生宿舍主要分布于五,六宿,两栋楼结构类似。

男生宿舍的楼梯分布于两翼,过道宽敞。

和八宿一样,男生宿舍也是上床下桌,空间宽敞。

六宿共七层,门口有一排叠着的柜子供学生放行李及杂物。每层楼都有卫生间,澡堂分布在二、三楼。

男生宿舍也可以简单又文艺呢。

住宿生活小tips

关于洗衣房

宿舍的一楼都有洗衣房,墙上详细地标注着洗衣机的使用事项,大家可以下载海尔洗衣APP或使用微信“海狸洗衣”小程序,随时查看空闲洗衣机的数量。此外,洗衣房内还有洗鞋机、烘干机等,都可以在手机上随时查看使用。

关于热水

每个宿舍楼的热水基本都在一楼,24小时供应(一定要带上校园卡哦)

关于空调

入学前学校都会统计大家的意愿,是否住带有空调的宿舍由新生自主选择。空调四年的租费为1600元,宿舍每个人分摊下来后,每人一年只需要支付100元。在开学时办理完相关事项后,租用遥控器即可使用。

关于网络

校园内覆盖有校园网供同学们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宿舍区无法接收到校园网的信号,同时,校园网也无法打游戏。因此,大家需自行办理宿舍WIFI,开学初,学校里移动、电信均有摊点提供电话卡与宽带办理。

关于门禁

24:00之前都是可以自由进出宿舍的,如果24:00之后回宿舍的话,需要在宿管阿姨处签字登记外出事由。

以上就是延安路校区住宿生活的简短介绍,希望小21们可以好好享受你们的大学生活,我们在东华大学等你!最后,附上一些美美的宿舍图片供大家欣赏~

还没有进入管院专属新生答疑群的小21们记得扫扫下方二维码进你想知道的更多关于大学都可以在群里向学长学姐提问哦!

为你推荐:

节目加载中·壹|准备好开始在东华的精彩演出了嘛?

节目加载中·贰|那些你不能缺席的东华保留节目

彩排进行时·壹 | 上大学真的就解放了嘛?

舞台布置中·壹|你好,初次见面,我是东华大学

舞台布置中·贰|东华人的快乐老家——学校周边好玩的太多了怎么办?

当班管家:半池鱼棠

胖小夜曲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