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21-01-06 16:03 浏览量: 2869

2020年12月31日,学院副院长刘长奎、校友事务主管丁伟赴虹口区走访学院1985级本科毕业生、上海荣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学忠校友。

在座谈交流中,刘长奎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规模、专业设置等各项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校友会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学院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何学忠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回忆在校求学的往事,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毕业后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之心,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交流座谈之后,何学忠引导参会人员实地走访参观上海荣利投资有限公司。

撰稿:丁伟

—▼—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