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 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报名通知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15 00:00 浏览量: 2632

各院校MBA同学、校友:

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东华大学MBA联合会协办的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将于20194-6月在上海举行。我们诚邀东中部赛区各大院校MBA学员和校友组队参加这项体现MBA创新精神和创业成果的顶级赛事。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境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第十六届赛事中,吸引了境内外76所商学院243支MBA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范围及参赛数量再创新高。

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首次增“光明乳业”创新营销创业大奖(简称“专项赛”),即创业团队根据光明乳业产品特色,围绕市场营销,制定相应的创业方案,包括创新产品或创新营销。本大赛与创业大赛同步进行,单独设奖,单独组织报名,独立评审。

本次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比赛,将于20194月正式启动,415-57日正式接受参赛报名,初赛和决赛将分别于2019526日和623日举行,赛区决赛将决出4支队伍代表东中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赛事要点:

1、参赛对象:东中部赛区范围包含我国华东、中部地区,即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江西、湖北、湖南10个省、直辖市所有MBA院校或商学院。

2、报名方式:请参赛队填写参赛意向回执和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发至报名邮箱(dhumbacyds@163.com),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7日。关于大赛参赛资格、参赛要求,请浏览附件《参赛手册》(附件2)。

3、赛事咨询: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电话:021-62373933 王老师

东华大学MBA联合会 电话:18662666316吴春华

附件1:2019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参赛回执和报名表

附件2:2019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赛事手册

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组委会

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4月12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