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公管女生节活动“My Queen”成功举办

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12 20:57 浏览量: 3894

My Queen

3月7日中午,雁栖湖的女寝楼外热闹非凡;可爱的皮卡丘旁,公管学院研一的男生拉起了横幅“天生丽质难自弃,公管女生看不腻”——为公管学院的女生精心策划了女生节活动。

活动旨在为公管学院的女生献上节日祝福,在繁重的学业外,增添生活的乐趣;同时增进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女生们通过玩趣味游戏来获得抽奖机会,进而抽取奖品、收获祝福。

当天中午,男生们便搬好桌椅和奖品,挂好横幅,放好音乐,在女寝楼外等待女生们的到来。男生分工明确,游戏讲解、抽奖、拍摄井然有序。

12点一刻、人渐变多,有带男朋友来玩的,有和室友们一起的,有外院过来看热闹的,人声渐渐鼎沸、笑声不绝于耳。

活动通过玩小游戏获得抽奖资格,进而抽取奖品。小游戏分两组,一组是闭眼转三圈后将乒乓球丢进纸盒内算获胜;另一组是跳绳、羽毛球颠球和呼啦圈组合,完成既定数目即获胜。游戏旨在强身健体,培养对运动的热爱。

奖品丰富多样,有手账本、小狗抱枕、鼠标垫和便利贴;除此之外,精心准备了香皂玫瑰,公管学院的女生人手一朵。

抽奖环节还有特殊礼物——公管男生写给女生的节日祝福贺卡。下午一点,男生打扫干净现场,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