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东北农业大学校长付强率队走访融通农业发展(哈尔滨)有限责任公司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15 20:22 浏览量: 2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7月13日,东北农业大学校长付强、招生就业处处长宋跃芬、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维生及农学院党委书记武小霞、院长陈庆山、党委副书记张华英、办公室主任王兵赴融通农业发展(哈尔滨)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付强一行参观了融通农业发展(哈尔滨)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墙,观看企业宣传片,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发展情况、企业资质、产业板块、人才建设、获得荣誉等方面的详细讲解。

座谈会上,融通农业发展(哈尔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潘校成对付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北农业大学多年来对企业的关爱与帮助表示真诚感谢,并围绕企业发展方位、主营业务板块、经营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希望与东北农业大学深化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协同育人效能,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的同时,实现融通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广大学子提供干事创业、放飞梦想的舞台。

付强代表学校向融通农业发展(哈尔滨)有限责任公司对东北农业大学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深入交换了意见,在供需对接、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建立常态化、立体化、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推进产教融合、打造品牌特色、助推协同就业,努力形成校企良性循环、双向促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企业岗位需求、学生实习实践、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北农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