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受灾学生的一封信

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7-22 15:13 浏览量: 1834

给受灾学生的一封信

21日以来,河南局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给当地民众造成重大的财产损失及生活困难。

学校党委书记李长生、校长包军十分关心河南籍学生的处境,第一时间指示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所有河南籍同学,如因家庭突遇灾害导致生活、经济困难,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报告,学校将为临时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资助。

近期在河南开展学术调研、社会实践、探亲旅游的同学,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防汛,与家人、老师保持沟通

2021级新同学,如因家中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请及时关注“东农学工”微信公众号、“今日校园APP”新生通知,通过新生绿色通道提交资助申请。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热线电话:55191822(工作日早8:00—17:00)。

同学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东北农业大学将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与大家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东北农业大学

2021年7月22日

来源|校园网

制作|大学生记者团周佳一

责编|徐小添

审核|冯丹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