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4-03 17:22 浏览量: 3737

历时两天,317名考生、9场笔试、10场面试,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工作于4月2日圆满落幕。

精心筹划

制定科学规范的复试流程

为了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推进,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严格落实《东北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悉心安排,多措并举,稳妥有序地开展了各项工作。

3月20日,东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立即制定学院各专业研究生复试细则,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按照复试细则要求启动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筹备工作。经管学院各部门分工负责、通力协作,进行复试流程、助理演练等培训,确保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开展。

3月22日,复试录取工作流程通过经管学院官网和东师MBA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并电话逐一通知考生准备复试,同时积极落实各项工作。

3月27日,工商管理硕士(MBA)考生资格审查初审阶段开始,资格审查小组仔细审阅每位考生的报考材料,核对相关信息。

3月29 日,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再次电话提醒考生参加复试,解决考生难题,细致、周到、迅速做好答疑解惑。

4月1日,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考试工作正式开始。

公平有序

MBA复试工作各项环节稳步开展

复试考前严格执行“两识别”、“三随机”和“四对比”等要求,复试全过程进行录音、录像,以备复查;考试过程中实时提示考生复试注意事项,明确各个环节相关要求。

学院切实加强对复试工作的全面巡视和检查,由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做到对关键环节重点监督,坚守纪律底线,确保复试过程公平、公正。

做好服务

突显经管人文关怀

复试开考前,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康银教授到候考室亲切地与考生沟通交流,缓解MBA考生们的紧张情绪,传达学院对于MBA考生的关心和重视。学院内的考场指引图详细清晰,方便考生查找相关复试教室;考场之外多名工作人员实时在岗,帮助考生处理突发问题;学院协调设置特殊办公室,帮助忘带或丢失准考证等材料的考生进行处理,为考生顺利复试提供保障。

在东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紧密配合下,此次复试工作基本结束。未来一周内,我们将公布拟录取名单,敬请期待!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