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11-19 22:14 浏览量: 2734

2022年11月16日下午14:30,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案例大赛复赛暨颁奖仪式在经济与管理学院301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复赛暨颁奖仪式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盖国凤教授、马延安副教授、苗淼副教授、马悦副教授,郭坤副教授和团委书记赵兴野老师。

各小组在进入复赛后,结合本组制作的PPT,依次从选题依据、理论基础、思考题设计初衷以及对于案例的启发和思考等环节进行本组的案例展示。根据案例及展示过程中的一些关键点,评委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针对性和思考性兼具的问题,再根据各小组的案例作品及展示答辩环节给予现场的点评与打分。

在小组汇报展示与答辩环节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盖国凤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讲话。盖老师首先对所有参赛小组给予了高度肯定,在祝贺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本次比赛中的一些闪光点和需要改进之处,并希望同学们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各组案例,在以后的案例分析中更上层楼。最后,盖老师对本届大赛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祝愿案例大赛能成为提升同学们水平的重要平台,一直办下去,越办越好,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并得到收获。

经过现场分数统计,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与优秀奖四组。

感谢各位老师同学们对于本届案例大赛的支持!经过本次比赛,相信同学们对于乡村振兴的理解和感悟都有了进一步的升华,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学习、巩固了商科知识,思辨能力和写作技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第三届案例大赛已经落幕,但是同学们的思辨创新精神永不停息。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东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