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第三轮预面试通知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23 13:25 浏览量: 3082

MBA中国网讯】

各位考生: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拟定于2019年10月12日进行2020年MBA专业第三轮预面试。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时间

8:3—9:00资格审查,9:综合能力面试

二、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经济与管理学院(钟楼)二楼206

三、预面试内容

综合能力面试

四、需要资料

1.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可在档案管理部门复印盖章);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过期、临时证件无效。

五、预面试报名

1.邮件报名

官网:http://mba.nenu.edu.cn下载《东北师范大学MBA2020年预面试申请表》填写并发送至1921517004@qq.com

2.微信报名

微信公众:东北师范大学MBA

东北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轮预面试报名截止至10月11日13:00,请在此之前通过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六、其他说明

在预面试中评定为

“不合格”的考生,不能再次申请预面试其他批次,但仍可继续报考2020年东北师范大学MBA。

七、预面试奖学金

对象:东北师范大学MBA一志愿考生并参加预面试合格者

东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年9月22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