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将于1月中旬正式

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1-16 00:00 浏览量: 2795

2015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工作将于1月中旬正式开始,为了保障选课进程,提高选课效率,完善教学运行质量,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说明

1、2015年春季学期选课时间为2015年1月16日12:00——1月18日17:00。退补选时间为2015年3月9日至3月20日(第一、二教学周)。

2、本次选课针对全体在读研究生(博士、硕士),研究生的所有课程均实行网上选课,未进行网上选课的研究生将不能进行课程学习与考试。

3、选课系统(http://222.27.108.207:8080/yjsxk/)登陆路径:

(1)东北师范大学主页→校内信息平台→学生服务→研究生选课;

(2)研究生院主页→相关链接→选课系统。

4、选课系统只用于研究生选课,选课结束系统即关闭,查询课表、成绩等信息需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222.161.229.245/)。登陆路径:研究生院主页→相关链接→研究生管理系统。

注:系统与部分浏览器存在无法兼容的情况,建议研究生使用IE浏览器登陆选课系统与研究生管理系统。

5、研究生管理系统与选课系统的登陆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研究生学号,为了避免选课阶段账号被他人冒用并作不当使用,强烈建议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修改初始密码。

6、关于选课系统的操作说明详见附件。

二、选课安排

研究生公共课选课时间为2015年1月19日8:00——1月21日17:00。

公共英语课的选课时间为2015年1月19日8:00—17:00。

公共英语课开设多门课程,学术学位硕士生可从中任选2门(多选无效),共计4学分;专业学位硕士生选择1门《专硕英语》,计3学分。

英语课在春季学期和秋季学期重复开设,研究生需对应所在单位的选课时间进行选课。

秋季学期选课单位:物理学院、化学学院、生科院、地理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环境学院、古籍所、古典所、中古所、亚洲文明研究院;

春季学期选课单位:教育学部、音乐学院、历史学院、文学院、马列学部、数学学院、政法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思教中心、比较所、日本所、农村所。

注:政法学院法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教育硕士,美术学院的艺术硕士和风景园林硕士,留学生教育学院的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等单位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英语课由本单位组织开设,不能再参加学校公共外语课的选课。其他学院(专业)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英语选课时选择专硕英语一门即可。

附件:关于2015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