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在职MBA工商管理的优势?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30 10:35 浏览量: 12422

MBAChina网在工作,特别是管理问题上遇到瓶颈,需要高人指点,或者换一个思路,开阔一下眼界,但是通常因为行业和公司的范围所限,圈子所限,难以突破,涉及很多人所说的人脉问题。

过了30岁、40岁的职场人士,应试能力肯定比不过刚出校门的大学生。其实事情都有双面性。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慎重选择MBA院校。

无论你是在规划人生下一步的毕业生还是在权衡这个学位利弊的职场人士,在职MBA工商管理都可以带给你:

1、行业精英交流学习

在MBA课堂上,你可能被要求和你的同行和导师讨论当下经济趋势,给经济问题提出可能的解决方案,接受教授和行业领袖的挑战。你可能有机会和不同领域的知名商界领袖交换问题意见。

2、拓宽行业人脉

如果你正在打算换职业,新与成商学院在职MBA可能为你提供一个机会,通过给你提供一个全新的人脉网络,给你专注于专业领域发展的集中的时间和积攒新的兴趣。

3、提升管理技巧与能力

除了拓展了你专业领域的知识,一个MBA课程可能帮助你提升你的软实力,从团队管理到战略性思考。你可以将这些能力应用到你的职业中,而且这些能力仅仅靠上课是得不到的,除非通过一个小组作业,和同学、教授和导师的关系,一系列的综合。

4、增强沟通能力收获自信

读MBA一个最明显的好处反映在你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如果你感觉你在这些领域有所缺乏,上一个MBA课程可能会帮助你学习如何清晰的表达想法、价值和目标。展示项目、领导团队展示和参与讨论时,你将变得更加的自信以及从你的同行的反馈中有所受益。

5、更积极健康的行业网络

你在MBA积累的人际网络可能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变得惊人的有用。当选择一个新与成商学院在职MBA,学会估量一个学校的文化和毕业校友的联系程度是至关重要的。无论是在帮助你寻找你的第一份工作时或者当你想开始或者尝试新的行业时,你会很高兴拥有一个健康的高端专业人士网络。

6、学习专业技能

一个MBA课程将帮助你快速提升你的技能。无论你是缺乏会计知识或者想学习更多创业知识,一个MBA课程将帮助你得到一系列新的技能和认证资格。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