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2018届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5 11:17 浏览量: 3334

MBAChina网讯】长春理工大学2018届“材华盖世·流光化影·经管八方”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连续一周的凄风冷雨,让人不觉心生压抑。这北国的清寒,总是能酝酿出一种特殊的情感,难以忘怀。今日天放晴,是时候开展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竞赛,来迎接这北国寒冷的冬日。

10月13号,“材华盖世·流光化影·经管八方”2018届新生运动会于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成功举办。

红日初生,便已让人感受到了温度与热情,运动员和裁判们早已齐聚操场,观众也就坐好。激昂的音乐,起伏的哨声,一场激动人心的盛会开始了。

枪声响起,预备起跑,什么都挡不住健儿们的如火气势。奔跑在赛道上的运动健儿,身上披满了阳光,眼里充满着坚毅。咬定终点,便只顾向前,何惧前方路长。不畏对手有多强大,不管能不能取得好成绩,能站在这里就是强者。

一根接力棒,连接的不仅是彼此的躯体,更是彼此的心灵。当我将接力棒交付与你的那一刻,你便承载了我的希望与力量。不论输赢与否,不论成绩前后,当你接过我的棒,所有的美好就已尘埃落定。

一颗颗铅球划出美丽的弧线,这是技巧与力量的较量。酝酿,助跑,投掷。每一个动作都铿锵有力,在这沙堆前,你们都是力量的化身。你们的汗水,我们都有见证,你们的努力,我们都有感动。

汗水洒在赛场上,浇灌着成功的花朵,你们的欢笑和汗水,都是最美的风景,牵动着观众的心。青春的健美,在此刻尽显无遗。是心中的信念,还有平日的付出,支撑着你们前行。

虽然时间短暂,但你们矫健的身影仍留在人们心中。那些不曾被铭记的日子,仍旧不遗余力。此刻,赛道是属于你们的,观众的鲜花和掌声是你们的荣誉。自信地去追逐自己的信念吧,不必在乎这萧瑟的秋风。

最后,运动会在醉美的夕阳中结束了。寒冬将至,而我们都在绽放。今天这火热的盛会,带给我们勇气和希望,我们会收藏好一天的感动,去抵御那如期而至的一冬风雪。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