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理工大学:防火安全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9-29 13:35 浏览量: 2120

MBAChina网讯】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27日晚上19时40分在长春理工大学西校区主教402举办了防火安全知识竞赛。虽然这一天夜晚的风凛冽的有些凉寒,但却吹不熄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与渴望。

伴随着乐曲的奏响、灯光的变幻,竞赛在万众瞩目下顺利开展。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各组成员分别进行知识选择问答,得分高的前几名则进入下一轮的比拼。为了得到珍贵的名额,每组成员都绞尽脑汁。

选手们在座位上激烈地讨论,竞赛的氛围在这一刻达到了一个小高潮。从他们专注的眼神里,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努力。

在整个竞赛中,最惊心动魄的莫过于抢答环节了,而最激烈的莫过于抢答的决赛。每组场成员都在抢答器前如猛虎捕食般盯着题目,蓄势待发,誓要为班级争得这份荣耀。

这场比赛不仅勇气与智慧并存,更是激情和责任彰显。在同学们激烈的追逐中,竞赛的氛围被推到了高潮。

在随后相互问答环节中,各个小组你来我往,如同高手过招一般,见招拆招,直到一方不支败下阵来,最后18级111班级在众多高手之间脱颖而出一举夺魁,竞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祝贺获奖的班级,你们是最棒的,荣誉是属于你们的。

本次活动不仅拉增加了同学之间的默契,更让他们了解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其实赛场上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同学们能从中学到什么。如果以后同学们能对防火安全更加上心,这次活动就是成功的。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