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工商管理硕士(MBA)一志愿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3-03-30 12:30 浏览量: 3291

2023年3月25日,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MBA第一志愿考生招生复试工作在学院路校区综合图书楼顺利进行。根据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本次复试工作采取现场复试的方式进行。通过笔试+面试的方式,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面衡量、科学选拔、择优录取考生。

本次复试工作由MBA教育中心主要负责,商学院50多位专任教师、MBA教育中心所有行政教师以及其他院教师参与到本次复试的各项环节。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商文江,党委书记李欣宇、党委副书记何欣等领导看望慰问复试现场工作人员。

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协作配合下,本次复试工作顺利有序结束。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考生可登录我校硕士招生平台查询拟录取结果,拟录取名单将于4月下旬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示,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