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魏家齐在北京市第八届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中斩获佳绩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11-22 19:00 浏览量: 3553

近日,在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深改办联合举办的北京市第八届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中,我校2014级MBA、2016级博士研究生魏家齐的提案“应对重大突发风险,构建韧性民生保障体系”成功入围。

此次活动全市69家单位共申报政策提案211项,魏家齐的提案在入围的40项提案中脱颖而出,最终成绩获评B类政策提案优秀项目。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是北京市人民政府直属的综合性科研事业单位,魏家齐现工作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系统工程研究所。

(图:魏家齐进行项目调研)

(图、文/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 法大MBA教育中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