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23年MBA预面试通知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2-07-19 19:30 浏览量: 4475

各位MBA考生:

欢迎报考中国政法大学MBA!

为全面提高中国政法大学MBA生源质量,增进考生对我校MBA培养文化与理念的了解,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于如下时间组织MBA考生预面试。

具体流程如下:

1.准备个人简历及推荐信

请点击https://www.wjx.top/vm/hbGNkDT.aspx,通过问卷星填写个人简历,同时准备至少两名企业高管或行业专家推荐信(下载推荐信模板),获得两名中国政法大学MBA校友联名推荐的考生将有机会于入学后获得校友推荐奖学金。推荐信请在规定截止时间内发送至邮箱cuplmbazs@163.com,邮件标题请按照“申请预面试--姓名”命名,例如“申请预面试--张三”。

2.参加预面试

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根据考生在线申请所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全面背景评估,并根据背景评估结果,聘请由实务专家面试官、校友面试官与商学院教师共九人组成的面试委员会进行综合评定。预面试分为两个部分:材料评审与面试。如全体考官对考生的综合背景材料及实务管理能力无疑议并给出确定成绩,则该考生无需参加面试,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将成绩发送考生;如存在一名以上(含一名)考官提出对考生的综合背景材料及实务管理能力需要进一步详细核实,则该考生需要参加面试,面试后将成绩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考生。预面试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批次

申请截止时间

成绩反馈时间

面试时间

备注

第一批

2022.7.25

2022.8.1

MBA中心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通知需要参加面试的考生

面试时间会根据报名情况有所调整,请及时关注“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及公众号

第二批

2022.8.27

2022.9.5

第三批

2022.10.1

2022.10.10

MBA中心根据疫情情况采取线上面试或线下面试,面试采用九名考官与一名考生的单独面试方式,内容涉及工作经历、管理实务经验、时政以及职业规划等。线上面试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需考生提前下载好相应程序。

该预面试是对考生当前实务管理能力的综合评价,也是考生对中国政法大学MBA培养文化与理念的深度沟通与了解,考生仍需要参加复试,该预面试成绩将在复试阶段作为考生复试表现的重要参考依据,同时,MBA中心将优先录取参加预面试的考生。

联系我们:

MBA招生部:010-58908589,010-58908535

18800198980(微信)

中国政法大学MBA专家推荐信模板.docx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