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孟老师华兴控股·华玺集团参访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12-16 06:30 浏览量: 4508

2021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MBA招生办主任、法商系副主任孟令星老师带领MBA联合会两位副主席张鸿、付敏媛以及都学网郑老师走进华玺集团,进行企业参访学习交流。

华玺集团成立于2004年,隶属于GIO华兴控股集团,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了技术创新、科学管理、实业经营的企业理念。集团业务涵盖了茶文化、艺术品咨询、功能农业、投资管理四大板块。华玺集团依靠独到的经营理念,将实业与文化相结合,把自身打造成为既有商业眼光,又有文化情怀的实业集团。

首先,由华玺集团总经理张鹏带领孟老师一行对企业和产品进行参观。整个企业的装潢和风格都是新中式风格,与企业的茶文化、高品质的生活追求理念完美的贴合。大厅的红木橱柜里摆满了华玺集团的产品,艺术酒、红茶、富硒水和农产品...张总如数家珍一样在和大家讲解每一个产品背后的故事和理念。

随后,由孟老师为华玺高层管理者带来了自己的个人成长的求索路程和法大MBA专业的介绍。“现在的文盲不是是否识字,而是是否能够持续学习。learn,unlearn, relearn,现代人只有不断学习,不停学习,才能适应这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国政法大学的MBA专业是全中国最好的,没有之一。”孟老师给高管们讲。之后联合会副主席付敏媛和张鸿分别给高管们分享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的收获和感受,指出法大的法学气质和严谨态度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他们,他们深感充实和丰富。结尾郑老师给大家分享了MBA备考的难度和技巧,鼓励高管们学习应趁早。整个会议点燃了高管们继续学习的热情,他们十分佩服孟老师的终身学习的理念和高度自律的生活习惯,也十分希望能够加入法大MBA大家庭,继续学习进步,做现代复合型人才。

(图为华兴集团总经理张鹏)

会议结束后,张总邀请孟老师一行人在办公室里交流感想。“我特别支持员工们学习进步,也特别尊重有知识的人,所以尽管我平时工作很忙,但六点下班后我都会在办公室看书到九点才回家。”“未来MBA的同学可以来华兴集团参访,对华兴集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有利于结合实践扎实学习理论研究。”张总说道。

最后,张总表示要为MBA元旦晚会赞助50箱富硒水,助力元旦晚会顺利举行,同时期待未来能和MBA联合会有更多的交流互动。

文:付敏媛

图:付敏媛,张鸿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