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十期(英语专场)成功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9-08 06:30 浏览量: 3340

孟令星: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讲师、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主任、法商系副主任,执业律师、曾任检察官、兼职董事,清华大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后、美国哈佛大学进修学者。工作经历从民营企业到国有企业到外资企业,再到创立两家公司;从行政机关到司法机关再到事业单位。擅长如何通过学习规划改变人生轨迹,如何通过职业规划提升职业路径。欢迎意愿报考中国政法大学MBA的同学以及对法律、商业、金融、文化感兴趣的各界朋友,在惬意的午后时光,优雅轻松的氛围中,品味茶茗幽香,与招生主任面对面,聊聊招生政策,聊聊备考技巧,聊聊学习规划,聊聊职业规划,聊聊商业,聊聊金融,聊聊法律,聊聊文化,邂逅一个收获满满的午后!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是全中国最好的商学院,没有之一,因为法大商学院的每一个管理理念都充分融合了法律思维与风险意识,目标就是要培养稳健远行的“四有”企业家,有政治觉悟,有法律意识,有商业思维,有管理能力。不比谁跑得快,只看谁走得远,不比谁飞得高,只看谁站得稳,只有稳健远行的企业家才是最成功的企业家,因此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是全中国最好的商学院,没有之一!

内容:

1、法商主题演讲

2、招生政策讲解

3、备考技巧讲解

4、职业规划答疑

5、自由茶叙交流

时间

9月12日下午14:30-16:30

地点:法滳仁书苑(知春路2号院)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是培养具有法商和融商智慧的新时代管理者的摇篮!作为“法商管理”教育培养模式的开创者和推动者,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将资本金融研究院和商学院进行完美融合,构建“一主两翼”的培养体系,不断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中国政法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直属于国家教育部。以“开放式、国家化、多科性、创新型世界知名法科强校”为目标定位。法大商学院充分依托学校法学优势,着力打造具有“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复合特色的工商管理学科,在法学之外的经济管理学科中争创一流,使商学院在法大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是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正式会员,拥有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拥有博士点,13个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MBA)、金融、国际商务3个专业硕士点,拥有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等3个本科专业,金融工程(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1个实验班。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设在商学院,依托学校法学优势、商学院理事会资源以及学院七系一所一中心学科体系,确立了“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的办学特色,正在探索和提炼以“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两大特色为主的高端精品班型。孔丹、宋志平、蔡鄂生、杨凯生、张瑞敏、王健林等首届理事会31名理事,将全面指导MBA各项工作,包括担任导师、建立实习基地、提供案例分析等,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优势明显的MBA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法治时代要求的卓越管理者、企业家、企业中高级法务人员及商业菁英。

MBA项目分为工商管理、法商管理、创新创业、资本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重点产业、财务会计、国际商务与全球企业合规管理九个专业方向,针对这九个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并组织了大量的专题讲座和论坛与之配套,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经过不懈努力,MBA考生报名人数和招生规模不断增加,品牌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研究生历年就业率为99%,主要去向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及各级政府管理部门。2021年MBA招生185人,一志愿率跃升至96.8%,2022年预计实现100%。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