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九期(英语专场)成功举办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9-06 06:30 浏览量: 2236
9月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九期(英语专场)在法滳仁书苑如期举行。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讲师、MBA教育中心招生部主任、法商系副主任孟令星博士,易诚保险经纪北京分公司总监王威先生,社科赛斯考研姜晓萌老师受邀参加。活动由家族传承合伙人、私人财富管理师宋一女士主持。

王威先生做了《高净值人士财富现状》主题分享,对高净值人士财富管理做了详细的描述。他从高净值人士的财富现状、财富目标变化,财富多了以后会带来的新风险做了解读。他表示,财富管理并不是没有风险,是你看不到风险,看不到风险是最大的风险。同时,他指出,不考虑财富传承风险所做的财富保护都是徒劳的,所以要做到合理化的财富管理。并列举了十五种财富风险并对财富风险的解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读。

孟博士对参会人员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对2022年政法大学的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方向以及教学理念做了详细介绍。孟令星主任从品牌认同、文化认同、理念认同三个方面对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进行招生政策讲解。他强调,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是全中国最好的商学院,没有之一。因为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的每一个管理理念都充分融合了法律思维与风险意识,目标就是要培养稳健远行的四有企业家,即有政治觉悟,有法律意识,有商业思维,有管理能力。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设在商学院,在“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下,形成了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的办学特色,正在探索和提炼以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两大特色为主的高端精品班型。MBA项目分为企业合规和公司治理、资本金融与投资管理、管理创新与创业、商业大数据分析与决策、财富战略与养老管理五个专业方向,针对不同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并组织了与之相配套的大量专题讲座和论坛,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经过不懈努力,中国政法大学MBA报考人数和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

科赛斯考研姜晓萌老师对2022MBA招生申请流程、复习规划、笔面试考情、申请技巧以及如何准备中国政法大学MBA考试等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最后,孟令星主任表示,“‘凡我在处便是法大’,为梦想的你需要这样的霸气、傲气、勇气和骨气”。中国政法大学MBA培养稳健远行的企业家,欢迎大家报考。至此,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主任下午茶第九期(英语专场)圆满结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