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2022全国高校MBA/MEM/MPA/EMBA招生政策线上发布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4-30 06:30 浏览量: 2783

2022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打破与院校之间的信息壁垒,及时了解全国MBA/MEM/MPA/EMBA院校官方资讯,4月22日,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由MBA新闻网发起的“2022全国高校MBA/MEM/MPA/EMBA招生政策线上发布会",让广大考生快速了解到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2022年最新的招生政策,成功锁定理想院校,提高备考复习效率。欢迎广大考生报名观看直播,解锁最新的报考动态!

你将了解如下内容:

Part1:中国政法大学基本情况——院校介绍、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

Part2:中国政法大学入学攻略——历年录取分数线(统招线)、招生计划、报名条件

Part3:中国政法大学历年联考情况

Part4:招生常见问答解答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9日20:00-20:45

活动形式:在线直播

直播地点:幂学在线APP

预约方式: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预约!

注:报名提交成功后,大家可以通过下载“幂学在线APP”从首页进入直播间

届时工作人员也会短信提醒大家观看直播

【MBA项目介绍】

中国政法大学是一所以法学为特色和优势,兼有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哲学、教育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等学科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直属于国家教育部。学校秉承“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以“开放式、国家化、多科性、创新型世界知名法科强校”为目标定位,在2017年“双一流”评选中法学一级学科获评全国第一的A+。法大商学院着力打造具有“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复合特色的工商管理学科,在法学之外的经济管理学科中争创一流,使商学院在法大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是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的正式会员,拥有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其中理论经济学拥有博士点,13个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MBA)、金融、国际商务3个专业硕士点,拥有经济学、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等3个本科专业,金融工程(成思危现代金融菁英班)1个实验班。

中国政法大学MBA项目设在法大商学院,依托学校法学优势、商学院理事会资源以及学院七系一所一中心学科体系,在刘纪鹏前院长的带领下,确立了“一主两翼,融合创新,培养社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的办学理念,形成了“学知识、识人脉、干实事”的办学特色,正在探索和提炼以“法商管理和融商管理”两大特色为主的高端精品班型。孔丹、宋志平、蔡鄂生、杨凯生、张瑞敏、王健林等首届理事会31名理事,将全面指导MBA各项工作,包括担任导师、建立实习基地、提供案例分析等,开创了中国高等商科教育中独具特色、优势明显的MBA项目,致力于培养适应法治时代要求的卓越管理者、企业家、企业中高级法务人员及商业菁英。

MBA项目分为工商管理、法商管理、创新创业、资本金融与互联网金融、重点产业、财务会计、国际商务八个专业方向,针对这八个方向分别设置了相应的课程,并组织了大量的专题讲座和论坛与之配套,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经过九年的不懈努力,MBA考生报名人数和招生规模不断增加,品牌声誉和口碑越来越好。截至2018年7月,我校MBA项目毕业生1400多人,在校生437人,研究生历年就业率为99%,主要去向为国内外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及各级政府管理部门。2018年MBA招生239人,一志愿率跃升至71.35%。

商学院前院长、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教授,是资本金融学的奠基人,二级教授、博导、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曾被媒体称为中国股改第一人。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常务副主任杨杰同时兼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资本金融研究院秘书长、理事会秘书长,带来了丰厚的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为MBA中心工作奠定了基础。MBA中心执行副主任胡继晔教授,为资本金融系博导,擅长养老金融、金融监管等领域,同时负责金融专业硕士学位工作。中心师资现有专任教师57人,其中教授24人,副教授23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2%,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86%,具有国外留学或进修经历的教师占72%。兼职教授和和校外导师涵盖了宋志平、林义相等理事和众多知名企业管理大家。

法大MBA是未来企业家、高管的摇篮,欢迎更多有志青年报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