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经济系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及沟通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4-10 00:00 浏览量: 2911

2021年4月8日产业经济系在学院路校区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上系主任李超教授首先进行了会议议程介绍,主要提出了本科培养方案修订、师生参会资助政策、教材资助政策、举办国际/国内学术会议计划等议题。

产业经济系学术主任魏加宁教授就学生培养层面提出了建议,并提出了经济学与博弈论的动漫化科普、推荐书目等实际建议;李景华教授响应魏教授想法,结合自身博弈论科普的经验给出具体建议;葛建华教授分享了商业案例讲课心得,并分享了保证课程充实度与交互性的相关经验;张巍教授提出了增加学生实践操作能力,以丰富充实的课程让学生学习更多技能;马思宇老师提醒各位老师在线指导学生论文,确保论文进度和质量;丛颖男老师分享了学校下达的最新文件并做了简要阐述;姚璐老师提醒各位申报科研课题的老师注意相关信息。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