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金融院一行到中国建材集团调研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1-04-05 06:30 浏览量: 4183

2021年4月2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资本金融研究院一行来到中国建材集团调研混合所有制改革情况,与会专家就有关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欣宇、资本金融研究院院长刘纪鹏、法大课题组王志乐、魏加宁、杨世忠、孟令星、胡历芳、刘彪、华忆昕、张润泽等参加了调研。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常张利、总法律顾问卢新华、资本运营部总经理张华、公司管理部总经理邵晓阳、审计部总经理范琦、法律合规部总经理刘现肖、改革办副主任黄振东以及李图南、司艳杰、牛振华等参加了会议。与此同时,国务院国资委产权局张小龙、综合研究局谢鹏,研究中心企业改革研究处处长支东生、副处长李寒湜莅临了会议。

会议开始后,中国建材集团方面常张利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课题的相关情况,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汇报。法大课题组方面,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所反应的情况和问题,并从不同角度作了深入交流。最后,国务院国资委的专家作了补充指导,调研取得了圆满成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