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杯”2020未来国际商务(中文)谈判精英赛总部精英网络赛和闭幕式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12-04 11:35 浏览量: 3576

“法大杯”2020未来国际商务(中文)谈判精英赛总部精英网络赛和闭幕式

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

为更好地推动高校教育创新人才的培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快培育国家在国际商务领域亟需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发掘具有国际视野、精通外语、懂得国际规则、掌握商务谈判技能的未来谈判精英队伍,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政法大学、清华大学出版社、智联迅捷(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商务精英谈判大赛——

“法大杯”2020未来国际商务(中文)谈判精英全国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角逐,四支实力出众的参赛队相会在决赛的谈判桌上,分别是中国政法大学一队、北京师范大学队、中央财经大学一队、北京外国语大学队。

决赛流程

9:00-9:50 争夺季军赛

中央财经大学一队(A方) vs 北京外国语大学(B方)

10:00-10:50 争夺冠军赛

中国政法大学队(B方) vs 北京师范大学队(A方)

14:00-14:55

国际商务谈判实战导师案例答疑

15:00-16:30

宣布赛事结果及闭幕式

“法大杯”2020未来国际商务(中文)谈判精英全国赛决赛、闭幕式及获奖名单颁布将于12月5日上午9:00正式展开,本次比赛通过清华大学出版社网络直播,请锁定决赛直播间,准时收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