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系成功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09-21 11:49 浏览量: 5321

中国政法大学工商管理系成功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年9月9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B210举行了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会议由系副主任于淼老师主持。出席见面会的有王玲、王霆、顾凡、郭颖、马克态、陈曦、王辉、李璨老师,还有新入职的邵开愚和王尧老师。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的新生罗佳敏、刘育铨、王明星、莫柠宁、杜春姗、李世清、王薇昭和李劲颖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系主任王玲老师代表工商管理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工商管理系的基本情况。然后,八位新同学依次发言,向参会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个人背景、研究方向和未来规划。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期待,表示会结合自身优势、培养科研能力、提升学术素养,为以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见面会上,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霆老师对院系的学科建设和就业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踏实学习。参会的其他各位老师也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和开设课程,并纷纷表示期待与同学们在未来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王玲老师还对工商管理系的研究生读书会和学术沙龙做出安排,并欢迎新同学积极参加,踊跃推荐书目、了解学术动态。郭颖老师最后做总结发言,寄语新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见面会的尾声,老师们对新同学关心的问题耐心解答,师生之间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本次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师生之间得以相互认识、增进了解。相信所有新同学将以此为契机、在未来三年里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生活!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