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王霆教授申请的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被批准立项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05-23 21:00 浏览量: 4072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王霆教授申请的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问题研究”被批准立项,获得资助总额35万元。

该项目针对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力、残疾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岗位创造、就业能力、就业质量、新就业形式、就业支持和社会保障等方面开展系列理论和实证研究,形成对现实具有指导意义的科研成果,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要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的精神提出政策优化措施,尤其是要考虑到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重点群体就业的冲击,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保就业”的基础上实现“稳就业”的宏观政策目标提供有效的对策建议。

王霆教授是我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此次获得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转重点项目,是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科研体制改革的重大成果。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