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学术研究生、金融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一志愿复试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20-05-20 12:00 浏览量: 4087

2020年5月18日,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20年学术研究生、国际商务专硕、金融专硕第一志愿考生复试面试工作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215和221教室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公布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国家线要求和各专业报考情况,本次复试面试分为4组,报到25人,实际参加的考生25人。

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研究生院的统一部署,本次复试面试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商学院杨杰副院长莅临商学院复试面试的各个考场指导复试工作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本次学硕和专硕第一志愿的复试面试工作由商学院研工办负责,商学院13位专任教师和职能部门6位行政老师参与到复试的各项环节。复试严格遵守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分为综合面试和外国语面试两个环节,在学院各位老师的协作配合下,学硕研究生、金融专硕、国际商务专硕的第一志愿复试工作已顺利平稳的结束。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示,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