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拍跳跃展现风采 MBA羽毛球赛获佳绩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
2018-06-07 00:00 浏览量: 3674

201862日,第一届京津冀MBA羽毛球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力奥羽毛球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办,来自京津冀地区十余所院校的MBA羽毛球队共同参赛,以球会友,增进交流。

经大赛主委会邀请,中国政法大学MBA羽毛球队由队长白森和领队张娟带队,队员白森、张娟、杨珊、刘丽辉、李致飞、朱德操、汤明、李圣男、陈永安、王劲英、刘佳、史慧杰、孙朝秀等应邀参赛,与各高校MBA羽毛球队同场竞技,一展风采。经过全天的激烈角逐,我校MBA羽毛球队荣获佳绩,获得排位赛亚军、团体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的团体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在小组赛中,我校MBA羽毛球队以1:45:05:0的战绩出线,以小组赛第二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队员们顽强拼搏,默契配合,以单局比赛的微小比分差距惜败于对手。最终,我校MBA羽毛球队获得团体赛第五名。

随后,我校MBA羽毛球队进入排位赛,排位赛的规则是先胜三局即取胜。在排位赛中,队员们继续保持出色表现,分别以3:03:1的成绩战胜对手。最终,我校MBA羽毛球队获得排位赛亚军。

此次赛事,从赛前准备到比赛全程,中国政法大学MBA羽毛球队获得MBA教育中心和MBA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在比赛前,队员们积极筹备、坚持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挥汗如雨、配合默契。羽毛球比赛的速度和力量与法大MBA学子的激情和勇气完美融合。一招一式、一跳一跃,充分展示法大MBA羽毛球队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跑位、抢点、扑球、挥拍、扣杀、极限救球,淋漓展现出法大MBA校友的活力风采。

/2017MBA毕晨茜 MBA校友孙朝秀 图/MBA羽毛球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